產品介紹



德國博依以近百年的電熱產品研發製造背景,一直致力於研發實用性更佳,品質更優,與安全性更高的產品。因此德國博依所創新研發的 BSS 博依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於焉誕生。德國博依的冬季電熱全系列商品皆配備有這套三重電熱安全防護系統,除了提供均勻加熱的穩定恆溫舒眠環境外,更以獨創的三重電熱安全防護,提供了絕佳的使用安全性,幫您考慮到實際使用上可能產生的不安全狀況,給予立即斷電的安全保護。


關於 Öko -Tex Standard 100

隨著科技進步與高度工業發展,大量化學品被用於殺蟲劑、或因含重金屬或毒素染料,從而衍生出有毒物質,鑑於歐洲消費者相當重視環保生態,為協助消費者購買安全的家居紡織品和成衣,奧地利維也納紡織研究中心,首先在 80 年代提供一套名為 OTN-100 標準,用以檢驗紡織品、成衣及地毯中的有害物質。爾後在 1992 年歐洲其他 11 家檢驗機構共同創立環保紡織協會(Öko-Tex),此協會制定了一套專為測試有害物質的化驗方法和標準,名為「環保紡織品標準100(Öko-Tex Standard 100) 」,用以測試紡織品及成衣是否含有害人體健康物質,以作為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之參考依據。


該標章是目前全球紡織業公認的環保紡織標準。beurer 德國博依的電熱墊與熱敷墊均獲得 Öko-Tex Standard 100 環保紡織品標章的認證,有了 BSS 三重安全安全系統與 Öko-Tex Standard 100 環保紡織品標章,beurer德國博依電熱墊讓您在冬天睡得更加溫暖、安全又健康!


幫您 把關!血壓值高低起伏不定?

量血壓最常有的疑惑大概就是:「為什麼我這次量的血壓值跟上次差很多呢?」無法得到
準確血壓值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多半是沒有經過足夠休息放鬆就進行血壓量測。
  如果未處於完全休息與放鬆的狀態下即進行血壓量測,很容易發生血壓量測不準確的現象。


世界創新專利!《血液動態穩定技術 HSD 》
  市場居家保健品牌領導先驅─德國博依beurer德國博依經多年研發,於2012年推出『血液動態穩定(HSD)技術』,並取得歐洲專利權(專利字號PCT/EP 2004/010725)。
  血液動態穩定技術能夠判斷在進行測量時,循環系統是否處於充分休息的狀態,並以休息偵測指標顯示於螢幕上。
完全不需要特別的量測技術,提供您更值得信賴的居家血壓監控照護。


 血液動態穩定:該量測值可被視為具參考價值的休息血壓值。
 或  血液動態不穩定:循環系統不是在足夠休息的狀態下,請休息與放鬆至少5分鐘後再重新量測。